從主修翻譯到開設天仁茗茶:與賓仕國際CEO對談

為了培育具企業精神及創新思維的同學,大學最近在圖書館成立了「企業及創新教育組 Entrepreneurship and Innovation Education Unit」,並於2018年11月14日(星期三)順利完成首項活動:「從主修翻譯到開設天仁茗茶:與賓仕國際CEO對談」。我們很高興能與賓仕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主席、行政總裁及執行董事陳錦泉先生分享他如何從一位翻譯專業學生轉型為成功企業家的經驗,並探討企業精神與教大同學、教育以及教育相關專業之間的關。

當日活動詳情如下:

從主修翻譯到開設天仁茗茶:與賓仕國際CEO對談

日期: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時間: 下午 3:30- 4:30
地點: 蒙民偉圖書館一樓多用途區 (Flexi Zone)
語言: 粵語,輔以普通話

活動相片:

活動影片:

有興趣的讀者可網上觀看錄影片段 (只供教大帳號登入)

講者簡介:

陳錦泉先生是賓仕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的主席、行政總裁及執行董事。陳先生於1985年自香港大學取得文學士學位,在食品採購及開發領域擁有超過28年的經驗,在零售管理方面亦有扎實的經驗。陳先生現時負責賓仕集團零售業務的管理發展及集團策略規劃。陳先生於2012年把天仁茗茶引入本港市場,並於2018年成功將集團於港交所主板上市。

更多關於陳先生的介紹及報導:
https://nextplus.nextmedia.com/news/spot/20180313/575787
http://www.etnet.com.hk/www/tc/lifestyle/officetips/executive/48248